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发改委:加强春节期间民生价格监管】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称,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春节期间消费集中的民生价格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种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

    2017-01-27 10:38

    【国家发改委:加强春节期间民生价格监管】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称,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春节期间消费集中的民生价格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种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2017年1月1日起全面放开食盐出厂、批发和零售价格后,要强化食盐价格监测预警工作,依法查处哄抬价格、串通价格、囤积居奇等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不正当价格行为,切实维护食盐市场秩序。(新华社)

    上一篇

    去年国有企业经济运行趋稳向好

    下一篇

    【中粮集团主业领域国资占比将提至80%以上】“十三五”期间,在粮油糖棉等主要农产品领域,中粮集团国有资本占比将提高到80%以上,以更好发挥宏观调控主力军作用,提升国家粮食安全保障能力。(新华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