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传承纯正英伦血统 奇瑞捷豹路虎进入双品牌全面布局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19 00:49

    2016年,捷豹路虎以同比增幅超过30%的成绩,领跑豪华车市场。其中,国产车型的发力功不可没。数据显示,国产车型在去年捷豹路虎总销量中的占比达到50%。

    2016年,捷豹路虎以同比增幅超过30%的成绩,领跑豪华车市场。其中,国产车型的发力功不可没。数据显示,国产车型在去年捷豹路虎总销量中的占比达到50%。

    2012年11月,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诞生。它从一出生就注定不平凡,结合两方股东的优质基因,不仅拥有非常先进的汽车制造基地,还抱有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

    在正式投产的18个月内,奇瑞捷豹路虎发布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三款新车,创下业内新速度。去年8月29日,全新捷豹XFL上市。奇瑞捷豹XFL的到来,标志着奇瑞捷豹路虎进入双品牌时代,全新捷豹XFL,也直接与宝马、奥迪、奔驰形成竞争关系,开创了豪华车“ABB+ J”的新竞争格局时代。全新捷豹XFL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奢华体验获得认可,证明了奇瑞捷豹路虎对市场的精准洞察。

    如今,三款产品均取得优异的市场表现。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表示:“奇瑞捷豹路虎秉持共享价值的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及作为我们最领先、最智能、最环保的轻量化技术,对整个汽车工业或某个细分领域贡献着我们的力量。”

    二期产能扩建 支撑快速发展

    在未来的发展上,奇瑞捷豹路虎将进入一个新阶段。2016年底,奇瑞捷豹路虎宣布,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的信心,为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践行深耕本土市场的坚定承诺,奇瑞捷豹路虎将稳步推进二期产能扩建项目,新建总装二车间和扩建车身车间等设施,新增7万台年产能,为企业带来超过50%的年产能增长。

    在中国汽车市场正在经历调整阶段的当下,奇瑞捷豹路虎的扩产备受关注。数据是最好的说明,激增的销量凸显出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优异表现,2016年在捷豹路虎中国区的销量中,国产车的销量已经超过一半。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戴慕瑞(Murray Dietsch)先生表示:“依托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奇瑞捷豹路虎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至2020年,奇瑞捷豹路虎将每年推出至少一款新车,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卓越产品和服务。”而对奇瑞捷豹路虎快速产品推出和不断赢得市场认可最重要的支撑是其卓越的制造管理体系和智能化的生产体系。

    全面布局阶段 践行可持续发展

    销量和市场份额并不代表一切,奇瑞捷豹路虎更愿意将更多的重心放在为中国的消费者创造出一流的品牌和产品体验,来满足他们多样化的需求,同时也使我们在中国市场能够保持可持续的发展。

    拥抱中国市场以来,奇瑞捷豹路虎也获得了很多厚爱和鼓励,近几年连续获得数十个奖项。在《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中国猎车榜年度盛典中,奇瑞捷豹路虎连续两年斩获大奖。此外,无论在产品上,还是品牌打造上,奇瑞捷豹路虎成立四年来获得多方肯定。

    中国经济已经步入“新常态”,这一态势已经蔓延到了整个汽车行业。从2016年的市场表现来看,宏观经济形势对汽车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但放眼世界,中国当前仍是全球非常具有潜力的汽车市场。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捷豹路虎全球较大的单一市场。

    面对诸多新的挑战,奇瑞捷豹路虎积极应对,更好地履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外部市场环境变幻莫测,不变的始终是奇瑞捷豹路虎对社会的承诺,将可持续发展战略贯穿到生产到营销的每一个环节。

    比如,自冲铆接是奇瑞捷豹路虎全铝车身的重要基石之一,这种技术是迄今为止汽车制造行业车身连接工艺中非常环保的连接方式之一,仅需气源,无需循环水冷却,整个过程无任何污染物产生。

    奇瑞捷豹路虎在华四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它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具有正统英伦血统的全球品质产品,而且践行着不变的社会承诺,秉持共享价值的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以非常领先、智能、且环保的轻量化技术,为整个汽车工业或某个细分领域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车型恐难再进新能源推广目录 “重审”利空一季度销量

    下一篇

    动力电池能量密度仍待突破:从“拼产能”向“拼技术”过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