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北无缘2017赛季亚冠 卫冕冠军因行贿被剥夺资格

    菱镜头 2017-01-18 19:24

    K联赛官网确认亚足联剥夺全北现代2017亚冠资格。如此一来,济州联将顶替全北进入H组,苏宁遭遇济州联。

    K联赛官网确认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K联赛官网确认亚足联剥夺全北现代2017亚冠资格。如此一来,济州联将顶替全北进入H组,苏宁遭遇济州联。

    去年4月,全北现代球探多年前与裁判进行行贿的丑闻被曝光,当时韩国足协对此做出的处罚为扣除全北现代联赛9个积分罚款1亿韩元,全北也因此处罚无缘上赛季K联赛冠军。

    但全北能否参加亚冠需要亚足联的准入管理机构来确认,这个新机构由中国、澳大利亚等5名委员组成,是为了审议全北的亚冠参赛资格而成立的独立机构。2017赛季和全北同组的澳大利亚球队阿德莱德以行贿事件为由向亚足联提交了要求剥夺全北亚冠资格的申请。

    按照亚足联的说法,全北现代在1月17日之前可以上缴申诉材料。亚足联的相关规定中表示,凡是涉嫌打假球、行贿的球队,都要自动被禁止参加亚洲级别的赛事一年。

    随着全北被禁赛,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将递补成为今年亚冠H组的正式一员,而另一支韩国球队蔚山现代将替补获得亚冠资格赛参赛权。

    上一篇

    世界经济不能从大海退回到湖泊

    下一篇

    【绝味食品等5家公司首发申请过会 思华科技被否】证监会网站发布公告,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