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解成都市政府工作报告:首提“新经济”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07 00:01

    2017年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包括: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9200亿元等。

    每经编辑 杨弃非 蔡沛君    

    2016年,中央实施《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成都跻身国家中心城市行列。在这一年里,成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单”,一步步铿锵而有力。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更是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一年。可以预见,在这一年里,成都的发展脚步将同样铿锵而有力。

    2017成都市政府工作报告显示,2017年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包括: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9200亿元等。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经济”和“自贸区”首次出现在成都市政府工作报告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夏银行董事长人选生变!风云突起仅仅30天

    下一篇

    全面一体化融入成都 人大代表提议简阳“撤市设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