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将于2017年1月5日召开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30 20:42

    成都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5日至7日在成都隆重召开,1月4日组织全体委员集中视察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

    12月30日,成都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成都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5日至7日在成都隆重召开,1月4日组织全体委员集中视察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八项: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听取并讨论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共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讲话。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 1月4日集中视察,1月5日至7日开会,正式会期3天。全体会议5次,分别是开幕大会、听取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大会发言、选举大会和闭幕大会;列席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小组会议3次;港澳委员活动2次;提案委员会会议2次;还有两次专题会议,即“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组讨论会”和“《政府工作报告》协商建言座谈会”。

    据悉,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上一篇

    2017年,这些职业因为无人驾驶的到来要消失,“大逃亡”开始了吗?

    下一篇

    三全创始人陈泽民:70岁再创业 开发“集装箱地热发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