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乐视网拟引入战略投资者 涉及金额超百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8 19:56

    今日(12月28日),乐视网一则与战略投资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晚间公告显示,乐视网马上就要融到钱了!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董雪    

    每经实习记者 董雪 每经记者 曾剑

    11月6日,贾跃亭一封内部信揭开了“乐视生态”的面纱,资金链断裂风险成为悬在乐视网及其股东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12月6日,在股价跳水7.85%后,乐视网因拟披露重大事项停牌,至今仍未复牌;12月26日,正在看直播的球迷受到了惊吓,因为拖欠版权方新英体育3000万美元版权费,乐视体育的英超转播被中途切断。

    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关于乐视网裁员、供应商追债、公司“饥不择食”到处求援的消息层出不穷,观望者都在好奇烧钱过度的乐视,这次会走向何方?

    终于,在停牌二十多天后的今日(12月28日),乐视网一则与战略投资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晚间公告显示,乐视网马上就要融到钱了!这份600余字公告披露了一笔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公告显示,乐视网联合贾跃亭、乐视控股已与战略投资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对此番战略合作范围、合作方式、投资规模等要素都进行了约定。公告中特别提到,涉及交易规模预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同时为了充分表明对于此番合作的诚意,战略投资者支付了一定数额的诚意金。

    不过记者也注意到,这笔买卖并非板上钉钉。公告显示,因本次重大事项预计涉及一家以上战略投资者,所涉投资规模较大,涉及多个主体,交易结构等方面仍有诸多具体事项需要各方商议确定,目前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而乐视网也将于12月29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海证券与相关机构积极推进工作

    下一篇

    这八位掌管千亿市值的牛人,同时做了一件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