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十三五破晓初开 α战队宴请八方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8 00:13

      国泰基金将始终坚持“开放、包容”的团队投资氛围,力图在权益投资领域炼就一支阿尔法战队,从而穿越牛熊,宴请相互信赖的八方来客,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2016年第四季度,中国稳健的货币政策预计不会发生变化;美联储已结束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进入谨慎、渐进加息阶段;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继续执行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和负利率政策,但是政策效应降低。从总供给和总需求看,世界经济复苏乏力,总需求不旺、总供给过剩局面继续存在。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大,重要商品供给充裕,落后过剩产能问题比较突出。

    随着经济大势处于“L”型探底期,资本市场的赚钱效应也随之疲软。面临寒冬,国泰基金试图炼就α战队为投资者烹调出暖人心、有人情味的饕餮盛宴,让你的投资有温度,有了国泰α战队的掌厨,道道菜都是精品。

    国泰基金成立于1998年3月,作为国内首批规范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是业内少数拥有全牌照的公司。目前公司旗下共管理着66只公募基金,2只养老金产品和包括专户、年金、社保、投资咨询在内70多个资产委托组合,能够满足不同风险偏好投资者的口味需求。

    历经18年的市场磨练,国泰基金练就了精湛的烹调技艺,在权益类投资方面具有充分积淀的经验优势,基金经理从业经历基本都在10年以上,经历过不同市场环境的历练。

    国泰基金在股票投资上强调的是坚持本心,不盲目追逐市场热点及炒作,注重基本面的研究。注重强化选股能力,深挖具备扎实业绩支撑的个股。

    海通最新的《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中,国泰参评的19只产品平均业绩均名列前茅,在大中型基金公司中均名列第1。

    如果说基金短跑胜出存在运气的成分,那么基金三年期甚至五年期的五星评级则是经历时间验证、市场公认的考评基金成长性的重要指标。

    国泰多只基金在不同时段均跑赢同期大盘,无疑应该归功于公司的整体实力。国泰基金始终把投资管理能力作为最核心的竞争力,率先实行事业部制改革,聚拢优秀的投研人才并彻彻底底地践行优化投研能力。

    作为老牌公募,国泰汇聚了一批投研功底扎实、投资风格独特的的基金经理,其权益类投资明星团队α战队更是在今年震荡的市场环境下广为人知。偏好于成长股的基金经理杨飞和申坤犹如团队的前锋,擅长进攻、纵横前场;在牛熊市都能稳定向前的邓时锋和程洲则像万夫莫敌的防守铁闸;对多个产业有深入研究、热衷于实地调研的周伟锋和彭凌志则如同可攻可守的全能型中场……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挖掘牛股技术哪家强?阳光私募等四大主力告诉你详细答案

    下一篇

    十大百亿级私募问卷调查:2017周期股行情将持续“活水”或来源于五大“泉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