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地产商:新一线城市崛起背后的西部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1 18:21

    12月21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成都商报社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上,来自碧桂园、保利、绿地、蓝润等开发企业高管围绕“成都价值——新一线城市崛起”这一话题展开精彩讨论。

    每经编辑 隋丕宁

    1221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成都商报社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开发企业高管围绕“成都价值——新一线城市崛起”这一话题展开精彩讨论。

    成都印象:机会无穷的西部中心

    碧桂园四川区域总裁杨鸥:刚听倪教授演讲,我们可以感受到成都在中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用倪教授的说法,有可能成为竞争力强大的新型世界城市。我们在座嘉宾如果用一个词或者一首诗来谈谈你们对成都的印象,不知道会是什么?

    保利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成都保利董事长吴章焰:我认为成都是一个有追求的城市,这是我来成都这几年最大的感受。

    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西南事业部董事长孙志文:我认为成都非常的迷人。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在成都的坐标,无论是生活、工作、求学和创业,你要找到更好的发展空间,都应该到成都来。

    蓝光地产集团总裁张巧龙:成都通过几代人的建设,现在发展得非常好,刚刚在发布会上也说了,成都市可持续发展和竞争力在全国排名很靠前,所以我们谈论一个什么话题,就是应该把“少不入川,老不出蜀”改一改,比如说“少应来川”,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业、打拼的地方。

    龙湖集团副总裁、龙湖物业董事长王光建:最好能形容成都的一句话,应该是来了不想走的城市,今天表达这样一个心情,是我第二次要离开成都,继续离开,确实是来了不想走。刚刚说这个城市具有活力,具有魅力,在方方面面,从创新、发展,确实是一个值得留的城市,值得拼搏的城市。

    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成都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和平:用一个词就说国际化,成都走向世界,世界接纳成都。

    蓝润集团副总裁、蓝润地产集团总裁杨晓初:我想了一下,有一个词叫“舒坦”,我们在成都感觉很舒坦,作为企业家在这儿可以找到很舒心的经营环境,作为一个年轻人可以在这儿找到适合自己安居乐业的地方。

    我看了一下百度词条,舒坦是指内心得到满足,而感觉踏实的归属感与惬意,我真的很爱成都,很爱这座城市,我有很好的归属感,我在这里享受了很好的时光,不管是150公里就可以到的美景,成都的美食,我觉得舒坦能代表我在成都这个城市的印象。

    杨鸥:有追求、迷人、少应入川、一座不想走的城市、国际化、舒坦,这也许是成都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成都这座千年古人从2006~2016GDP增长是双位数,甚至比一线城市还高,前一段时间在每日经济新闻看到九个字:发展快、人才多、活力强,这恰当地写出了今天的成都,同时也跟在座六位嘉宾有不谋而合的地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宜人贷拟在资金端引入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

    下一篇

    福利│梁朝伟请你圣诞节看电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