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晚间最新公告早知道:9利好+2利空

    每经网 2016-12-14 23:37

    利好公告导读:乐视网正在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康达尔筹划资产重组……

    利好公告导读:

    乐视网正在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

    康达尔筹划资产重组

    国海证券配股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三特索道股东及一致人持股升至20.55%

    复星医药获复星集团增持59.2万股

    浪莎股份:西藏巨浪无意获得公司控制权

    露天煤业经营环境变化致净利润增加

    中国建筑前11月新签合同额1.56万亿

    粤传媒获3.5亿元财政补贴资金

    利空公告导读:

    上峰水泥遭股东减持2000万股

    雅戈尔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1201.98万股

     

    募资并购重组

    乐视网正在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

    乐视网(300104)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其他资本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公司股票于12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康达尔筹划资产重组

    康达尔(000048)公告,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12月1日开市起停牌。经与有关各方协商与论证,公司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15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国海证券配股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国海证券(000750)公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183次工作会议对公司的配股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配股申请获得通过。

    举牌增持

    三特索道控股股东及一致人持股升至20.55%

    三特索道(002159)公告称,2016年12月13日控股股东当代科技大宗交易增持101.85万股(总股本的0.73%),与其一致行动人罗德胜持股合计20.55%。

    复星医药获复星集团增持59.2万股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公司股东复星集团12月13日以竞价买入方式以总额折合人民币约1317万元,增持共计59.2万股股份。其中复星集团增持A股股份34万股,占总股本的约0.01%;增持H股25.2万股,占总股本的约0.01%。

    公司新闻

    浪莎股份:西藏巨浪无意获得公司控制权

    浪莎股份(600137)公告,西藏巨浪在回复交易所问询时表示,在举牌后,西藏巨浪科技有限公司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浪莎股份,增持行为属于财务投资,无意通过股份增持获得浪莎股份的实际控制权。西藏巨浪与浪莎股份其他股东之间不存在一致行动人关系。

    露天煤业:经营环境变化致2016年净利润增加

    露天煤业(002128)公告,受生产经营环境变化的影响,公司生产剥采比降低,预计2016年度利润将发生重大变化, 2016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预计增加1.4亿元左右。现考虑上述等因素影响,公司2016年度预计利润总额调整为9亿元左右。

    中国建筑前11月新签合同额1.56万亿

    中国建筑(601668)公告,公司1-11月新签合同额1.56万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2.3%。

    粤传媒获3.5亿元财政补贴资金

    粤传媒(002181)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报经营公司获3.5亿元财政补贴资金,将对公司2016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晚间重要利空公告一览

    上峰水泥遭股东减持2000万股

    上峰水泥(000672)公告,公司股东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于12月13日至12月1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共计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6%。

    雅戈尔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1201.98万股

    雅戈尔(600177)公告,公司股东昆仑信托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从二级市场买入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计划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1201.9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47%。减持期间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至2017年6月30日。

    上一篇

    11月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出炉 中信证券再夺冠

    下一篇

    沙河一小学迁址违规占地 旧址变身无证商品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