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伍股份拟3.75亿收购环宇园林25%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07 21:56

    华伍股份(300095)1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花再华、潘北河签署《关于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江苏环宇园林建设有限公司25%股权的框架协议》,拟以3.75亿元受让自然人花再华、潘北河持有的环宇公司12.5%股权。

    每经编辑 蔡鼎    

    每经实习记者 蔡鼎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力 

    华伍股份(300095)1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花再华、潘北河签署《关于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江苏环宇园林建设有限公司25%股权的框架协议》,拟以3.75亿元受让自然人花再华、潘北河持有的环宇公司12.5%股权。本次股权转让款由华伍股份向环宇园林分四期以现金方式支付,支付比例分别为10%、30%、30%、30%。公司股票12月8日起复牌。     

    公告称,根据公司的初步调查,环宇护园林主要为中交、中城建等大型央企客户配套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经过多年发展,环宇园林已经与相关主要客户建立了互信、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资料显示,环宇园林成立于2004年2月12日,主要从事景观与园林绿化建设施工。花再华与潘北河分别持有环宇园林5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两人的股权将分别减至37.5%。

    资料显示,华伍股份成立于2001年1月18日,于2010年7月28日在深交所上市。公司常年来致力于发展轨道交通制动系统及不断升级港口、风电等领域制动器产品的发展方向没有改变,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产品品种最全、行业覆盖面最广并具备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工业制动器专业生产商和工业制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门从事工业制动、防风和电液控制装置等研发和生产。《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华伍股份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约4.2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37%;净利润约为3573.8万元,较去年同期下滑25.76%。

    公告称,根据调查,环宇园林客户群体与公司具有较好的协同性,有利于加快公司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促进公司提高主业盈利能力。同时,根据标的公司的发展规划和盈利能力测算,标的公司未来的盈利水平将显著提升,参股环宇园林,将有利于公司提高综合盈利能力,为公司及股东创造效益。

    环宇园林在公告中对业绩目标还做出承诺,公司2017~2019年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为1.5亿元、2亿元以及2.5亿元,3年累计净利润达到6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郝建民离职22天后 中海迎来“颜建国时代”

    下一篇

    汽车后市场向重资产过渡:传统车企开始成为O2O“新玩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