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昂克赛拉、CX-5双车亮相广州车展 长安马自达向100万用户群体阔步迈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30 23:47

    在11月18日开幕的2016年广州车展上,长安马自达携旗下明星车型Mazda CX-5(以下简称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简称昂克赛拉)惊艳亮相。

    在11月18日开幕的2016年广州车展上,长安马自达携旗下明星车型Mazda CX-5(以下简称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简称昂克赛拉)惊艳亮相。

    2013~2014年,全面搭载“创驰蓝天”与“魂动”设计理念的CX-5、昂克赛拉两款精品车型的相继导入,让长安马自达的产品谱系迅速壮大,从而也带动了其销量快速增长。

    今年10月,长安马自达销量继续攀升,一举突破1.7万辆,同比增长将近35%。

    在汽车市场竞争逐渐加剧的大背景下,长安马自达坚定推进企业转型,贯彻“用户+”思维,取得销量连续增长的同时,也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

    未来,长安马自达将继续根据消费者需求导入新的产品,在赢得品牌发展的同时,也将向100万用户群体目标发起挑战。

    “魂动双子”齐发力

    趁“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之风,长安马自达10月销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数据显示,10月,长安马自达销量达1.78万辆,同比增长接近35%。

    从车型来看,“魂动双子”昂克赛拉与 CX-5,凭借马自达品牌最新的智能科技与设计理念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共同发力,是长安马自达整体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

    作为集合了马自达汽车全球顶尖资源、在马自达“人马一体”造车理念下诞生的一款运动型精品轿车,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昂克赛拉,俨然已成为中级轿车细分市场中无可争议的实力车型之一,成功获得了广大年轻群体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昂克赛拉搭载了“创驰蓝天”2.0升量产四缸直喷发动机,配合“创驰蓝天”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与操控的极致集成在紧凑而灵活的身躯内,瞬间点燃驾驭激情。

    不仅如此,在拥有出色操控性能的同时,昂克赛拉还实现了超高的燃油效率,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升,十分适合日常驾驶需求。

    而在紧凑型SUV市场,CX-5凭借其靓丽的外形和出众的性能,在成为马自达品牌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的同时,也在中国紧凑型SUV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自上市以来,该车型已获奖无数,安全性能更是领先同级,以“新境界”产品精神与社会精英共鸣。

    据了解,CX-5同样搭载“创驰蓝天”技术,拥有同级别最强劲的2.5L量产四缸直喷发动机,可输出144千瓦功率及252牛·米扭矩。

    此外它还标配了i-ACTIV AWD智能适时四轮驱动系统,不论天气状况如何,该系统均能把发动机的动力完美传输到路面来提供理想的牵引力。

    不仅如此,CX-5颇具动感的外形和其搭载的马自达最新的安全技术“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也成为其赢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元素。

    “双车”带动整体销量持续增长

    在昂克赛拉与 CX-5两款车型的带动下,长安马自达整体销量也保持着连续增长。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长安马自达全面提速新一轮产品布局与更新换代,2013~2014年昂克赛拉与 CX-5两车型相继导入,帮助长安马自达完成从2014年开始的连续年销量增长。

    销量连续增长的背后,是长安马自达对市场的准确把握与对用户完善的服务。

    据了解,此前长安马自达提出“用户+”思维,在“用户+”思维的指导下,长安马自达从以往以企业、品牌为主导的销售、营销、推广模式转换为以用户为核心的模式。

    模式的转换为长安马自达带来的是用户群体的快速增加。数据显示,2015年,长安马自达用户群体达到66万,2016年,长安马自达仅用时7个月就将这个数字变为76万。预计2017年,长安马自达的用户群体将成功突破100万大关。

    目前,以昂克赛拉和CX-5为核心的产品矩阵已经形成,未来,长安马自达将持续为国内用户提供更符合消费需求的新车型,赢得品牌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猎车·2016年度中国品牌强动力SUV:海马S5

    下一篇

    猎车·2016年度豪华车:全新BMW 7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