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8只新股可申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8 00:56

    本周将有8只新股发行,其中,沪市6只、创业板1只、深市中小板1只。根据计算,8只新股累计发行数量共计约3.51亿股,预计募集资金共计42.77亿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记者 胥帅

    投资者免费“抽奖”的福利又来了!本周将有8只新股发行,其中,沪市6只、创业板1只、深市中小板1只。根据计算,8只新股累计发行数量共计约3.51亿股,预计募集资金共计42.77亿元。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根据时间安排,11月28日发行的是如通股份、贝肯能源;11月29日发行的是兴业股份、兴齐眼药;11月30日发行的是家家悦、浙江仙通;12月1日发行的是森特股份;12月2日发行的是苏利股份。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8只新股的发行总股本均不超过1亿股,兴齐眼药发行总股份数量最少,只有2000万股。

    对于网下投资者来讲,除兴齐眼药外,其余7只新股均会进行网下配售。值得一提的是,想要参与网下配售的投资者需注意,除贝肯能源还维持单边2000万元的市值外,其余6只均保持在3000万元市值之上。其中,单边配售市值在5000万元的新股有森特股份和家家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股金矿遭“过度开采” 网下打新其实有“钻石”

    下一篇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森:明年很多房企会加大多元布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