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莫股份多位董监高集体辞职

    每经网 2016-11-22 17:21

    宝莫股份多位董监高集体辞职

    宝莫股份(002476)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及副董事长吴时军、独立董事高宝玉、王杰祥的书面辞职报告。吴时军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吴时军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的其他职务;高宝玉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王杰祥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任根华、刘世雅的书面辞职报告。任根华、刘世雅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此外,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扬、周卫东,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王锋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扬、周卫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王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


    上一篇

    火眼财经:今日机构调研重点关注3家公司

    下一篇

    火眼财经:本栏目涉及个股表现回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