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火眼财经:题材丰富,却遭腰斩再脚斩,这超跌票你要不要!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1 10:19

    火眼财经,让赚钱变得更简单

    嗨,大家好,

    我是火眼财经|微信号:hooview|主播 | 莉莉    

    大家好,火眼财经莉莉报个到!年底又到了!又到了众家机构出动调研的时候了,为啥?因为机构也要给明年的打法做个功课啊,正好,你做功课,我在边上抄抄你的功课。

    鹏辉能源(300438),这个上市公司本事也是有点大,922号,19家机构扎堆调研;119号,四家机构上门求见;1115号,大名鼎鼎的QFII摩根士丹利也来凑了个热闹。

    这家上市公司家里到底藏了什么货?

    又见锂电池,又见新能源产业链

    鹏辉能源三季报里写得清楚,锂电池业务收入接近7个亿,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6.47%,其中,汽车动力锂电池的收入就占了接近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可是增长了近八倍!

    而且,公司的野心很明确:我们就是要重点发展车用动力电池。公司新建的河南基地,就几乎是为动力锂电池产业度身定做的。

    这个基地牛到什么程度?来自韩国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国内最先进的铝壳生产线,还成立了车用动力电池的研究团队,专门研究能量密度提升、安全性能、快充、高低温等等。从硬件到人力资源,鹏辉能源都下了血本。

    看一组数据,来证明鹏辉能源对动力电池业务有多重视:新建的河南基地,加上原有的广州和珠海两大基地,目前产能大概在25亿瓦时,动力电池产能就占了18亿瓦时。等到年底,河南基地产能全开,动力电池的产能可以达到20亿瓦时以上。

    新能源汽车是个很火的概念,但是狼多了,肉就不够用了,为了在新能源汽车这个领域起步的时候就占领市场拓宽产业链,鹏辉能源一定不会错过提升他们动力锂电池竞争力的最佳时机!

    细分市场做龙头 定增事项继续推

    当然了,新能源汽车充电市场并非公司的全部,在推进动力锂电池业务的同时,公司也加大了对3C数码电池的投入,在各个电池细分行业的市场中拓展业务。

    这公司上市时间不长,但是资源整合,参股,合资合作,收购兼并一样也没落下,标的都是电池细分领域的龙头。入股无人机电池龙头实达科技,收购日本锌空电池龙头耐可赛株式会社、增资扣式锂锰电池龙头力佳科技等等。鹏辉能源的战略目标是“进入电池细分行业前三”,很明显,这并不只是说说而已。

    所以它就要定增搞事情:鹏辉能源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9亿元,这事儿826日就已通过了中国证监会的审核,那现在进展究竟如何?公司说了,他们非常重视此次定增,相关事项也在积极的准备和推进,就等那一纸批文了!好,咱们就等着吧!

    腰斩再脚斩,超跌能不能砸出机会?

    要知道,鹏辉能源是去年4月份以14.87/股上市,赶上市场那两天发疯,连续24个涨停板直接拉到191.70元,这时候恰逢股灾,直接腰斩,尽管后来反弹到了152元。但是今年616号除权以后就一直在跌,从50.60元一路跌到30.90元。

    这简直是腰斩再脚斩,血淋淋的误杀惨案啊有没有!话说这票是不是也该来做做填权行情啊,之前冲200元的勇猛都去哪里了!

    我们再来看看K线图,自除权后这波下跌以来,K线已逐渐走平,进入了小区间内震荡的态势,目前看来,30.9元左右存在较强支撑,且股价也在15号的时候突破了短线平台,成交量配合得还挺好,这两天创业板闹了点小情绪,再说突破平台稍微调整一下也还是正常,诸位先收自选股,右侧交易,安全第一,对吧!


    上一篇

    新华社三问:调控之后楼市会走向何方?

    下一篇

    深圳客去大亚湾抢房 秩序混乱被叫停开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