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量图书典藏尽在中文书城!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4 18:37
    网络热剧《鬼吹灯》《微微一笑很倾城》《何以笙萧默》《欢乐颂》《三体》《修罗武神》《我的美女老师》十六年版权积累,十年原创文学,百万驻站作者、资源任你选!在线读离线读就是这么任性!追剧连载的不二选择!每天一本书,提升国人素养,为自己负责!
    【百万好书】
    女生:云中歌、长相思、后宫甄嬛传、三生三世、早安老公、冷少替身妻,言情、青春、校园、tfboys、EXO、总裁、豪门、后宫。
    男生:龙血战神、超级兵王、贴身校花、天才高手、杀手老婆、犯罪心理、悬疑志,玄幻、修真、都市、盗墓、惊悚、灵异、网游。
    名著:三国、西游、水浒、武侠、曾国藩、康熙、雍正、张居正、林徽因、旅行、搞笑、推理、佛学,正版图书大全。
    【驻站大神】步千帆、梦入洪荒、风青阳、烟雨江南、骁骑校、失落叶、夜凌郗、纳兰海映
    【知名作家】莫言、天下霸唱、刘慈欣、韩寒、顾漫、九夜茴、唐七公子、桐华、安意如、毕淑敏、安妮宝贝、明晓溪、贾平凹、王小波、严歌苓、王立群、袁腾飞
     
    软件下载链接(安卓手机用户)
    http://res.ikanshu.cn/211/apk/3742.apk

    上一篇

    17万起?关于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你必须知道这些事儿

    下一篇

    恒大人寿11月后增持四家公司 并自愿锁定六个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