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另类数据】 25股!16家券商调研这25只股(名单)

    证券时报 2016-11-07 21:36

    统计显示,11月份以来,包括国泰君安、招商证券、安信证券、海通证券、光大证券、联讯证券等在内的16家券商开始扩大研究对象,共有25只个股成为上述机构首次关注股票,被给予“买入”、“强烈推荐”等看好评级,引发市场关注。

    25股!16家券商调研这25只股

    国庆黄金周后,A股迎来一波反弹,沪指成功站上年线,投资者信心改善,进入11月份,股指更是放量突破3100点,并屡创反弹新高,市场赚钱效应有所增强。伴随市场的交投活跃,部分机构观点也渐趋乐观。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统计显示,11月份以来,包括国泰君安、招商证券、安信证券、海通证券、光大证券、联讯证券等在内的16家券商开始扩大研究对象,共有25只个股成为上述机构首次关注股票,被给予“买入”、“强烈推荐”等看好评级,引发市场关注。

    这25只个股中,包含7只沪市个股,8只创业板股,10只中小板股,中小创类个股占比达到72%。具体来看,7只沪市个股分别为,恒康家居、上海电影、隆基股份、山鹰纸业、航天晨光、西藏药业、上海建工;8只创业板股分别为,田中精机、全信股份、昆仑万维、三环集团、九强生物、开山股份、中金环境、宝通科技;10只中小板股分别为,万达院线、东江环保、宏磊股份、天神娱乐、慈文传媒、升达林业、拓日新能、海利得、金风科技、青岛金王。

    值得一提的是,11月份以来,上述25只个股中,有19只个股股价已经出现上涨,其中,田中精机、恒康家居、上海电影期间累计涨幅均超10%,分别为30.41%、29.25%、13.58%。

    154股!154只年报业绩翻番股扎堆三行业

    统计显示,截至目前,沪深两市共有1132家公司发布2016年年报业绩预告,其中,有801家公司业绩预喜,占比达70.76%。值得关注的是,有154家公司预计2016年净利润同比翻番,其中农林牧渔、有色金属和电子等三行业业绩翻番股占行业内已发布年报预告公司家数的比例居前。

    具体来看,在上述154家公司中,农林牧渔板块有11家,占板块内已披露年报预告家数的29.73%,在28类申万一级行业中排名第一。进一步看,上述11家公司中,大康农业预计今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幅为2735.98稳居第一,仙坛股份以830.96%次之,另外9家公司及年报净利润预计同比最大增幅分别为:华英农业、新五丰、雏鹰农牧、牧原股份、天邦股份、正邦科技、唐人神、龙力生物和安琪酵母。

    此外,有色金属板块有10家,占板块内已披露年报家数的23.91%,这10家公司分别为:天齐锂业、云海金属、湖南黄金、赣锋锂业、江粉磁材、罗平锌电、西藏珠峰、博威合金、楚江新材和宁波韵升。电子板块有17家,占板块内已披露年报预告家数的22.08%。

    上一篇

    11月7日晚间两市重要公告汇总

    下一篇

    10个涨停入账10万!年内最赚钱新股明日申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