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大选即将落幕 会有好的结局吗?——道达早评(11月7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07 08:53

    本周,美国总统大选将进入最后阶段,11月8日将进行选举投票。而就在大选前最后一轮公开辩论结束时,希拉里的民调支持率还领先特朗普10个百分点。不过,今天早晨,达哥起来看新闻,似乎剧情又发生了变化。

    每经编辑 杜宇

    美国大选即将落幕会有好的结局吗?

    昨晚,达哥在文章中说过,本周全球资本市场都会关注一件事,那就是美国总统大选。

    本周,美国总统大选将进入最后阶段,11月8日将进行选举投票。而就在大选前最后一轮公开辩论结束时,希拉里的民调支持率还领先特朗普10个百分点。但此后10月2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重启希拉里“邮件门”调查,这也导致美国股市出现持续下跌,而美元也出现了下跌,资金趋于避险而开始购买黄金。

    不过,今天早晨,达哥起来看新闻,似乎剧情又发生了变化。据新华社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6日说,联邦调查局在对新发现的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邮件门”事件调查有关的邮件进行审阅后,维持此前作出的不建议起诉希拉里的结论。这似乎是一个好消息。

    市场普遍认为,如果希拉里当选,对于华尔街是有利的。所以,当希拉里“邮件门”事件再次被调查时,美国股市已经做出了连续下跌的反应。而如今,“邮件门”事件已经成为过去,那么,这极有可能对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产生很大影响,对资本市场而言,显然也将产生有利的影响。

    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在减小,美国股市的反弹机会在增大。但是,A股市场今日还有一个不确定性要面对,那就是乐视网究竟会怎么表现?

    昨晚,达哥在文章中提到过,贾跃亭承认乐视过度扩张。那么今天,作为创业板第二大权重的个股,乐视网今日的走势,尤其值得大家关注。要知道,上周乐视网已经下跌了10%,一周蒸发市值88亿元,今天还会继续跌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汽前三季净利占车企"半壁江山"

    下一篇

    王亚伟跟紧“国家队” 阳光私募紧跟证金汇金持有38只股票 (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