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崔顺实关系密切男子被查:曾是亚运冠军 关系破裂将其出卖

    新华社 2016-11-02 15:07

    韩国媒体10月30日报道,随着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干政”事件不断发酵,与这起事件有关联的另一名关键人物也浮出水面。这名高大帅气的神秘男子被指与崔顺实关系亲密,涉嫌帮助她通过两家基金会敛财。

    韩国媒体10月30日报道,随着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干政”事件不断发酵,与这起事件有关联的另一名关键人物也浮出水面。这名高大帅气的神秘男子被指与崔顺实关系亲密,涉嫌帮助她通过两家基金会敛财。 

    相差20岁的“姐弟恋” 

    《韩国时报》网站30日报道,这名男子名叫高永泰(音译),现年40岁。而崔顺实现年60岁,两人年龄相差整整20岁。根据韩国媒体的说法,高永泰在“亲信门”中扮演着帮助崔顺实敛财的角色。 

    高永泰原是一名运动员,曾代表韩国国家佩剑队参加过亚运会并获得过一枚金牌。退役后,他在首尔南部江南区的一家高档酒吧担任营销人员,化名“敏宇”,凭借俊朗外表专门招揽富有的中年女性前去消费。 

    一名自称曾与高永泰一起工作过的匿名男子接受韩国一家电台采访时说,高永泰和崔顺实2006年左右在那家酒吧相识。虽然两人年纪相差很大,但他们很快发展成亲密关系。 

    因失宠向电视台爆料 

    崔顺实“干政”事件曝光后,与其关系密切的高永泰27日晚主动前往检察机关接受询问。经过长达约40个小时的问话,他最终于29日中午离开。 

    根据韩国一些媒体的说法,崔顺实在韩国和德国分别开设了“皮包公司”,相关事务均交给高永泰出面打理。同时,她还成立两家非营利性质的基金会,并利用与朴槿惠的关系促使多家大企业“慷慨解囊”。通过这些“皮包公司”,崔顺实把上述两家基金会的钱挪为己用。 

    此外,高永泰还在2008年开始涉足时尚圈。在崔顺实的帮助下,他创立自己的配饰品牌。2013年,朴槿惠拿着这一品牌的手提包出现在公共场合后,这一品牌立即名声大噪,引发明星追捧。 

    不过,两人的亲密关系并不长久。根据一些媒体的说法,高永泰把一名车姓男子介绍给崔顺实后,那名男子得到崔顺实重用,两人关系急转直下。 

    与崔顺实关系变僵后,高永泰10月中旬向韩国JTBC电视台爆料称,崔顺实“最大爱好是审阅总统演讲稿”。此后,这家电视台挖出了总统“闺蜜”修改演讲稿的大新闻。 

     面对高永泰的 “出卖”,崔顺实称,这个电脑并不是她本人的,真正的主人是高永泰。“我根本不会用平板电脑。”她说。

    上一篇

    双11大战前快递业再现融资 全峰快递获20亿战投

    下一篇

    美国大选最后一周出现神反转,华尔街这下真“慌”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