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武集团主要领导任命出炉 马国强任董事长、党委书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31 13:56

    原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国强,被任命为宝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其原先职务自然免除。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邱德坤    

    马国强,据武钢官网截图

    每经实习记者 邱德坤

    据宝钢集团与武钢集团的微信公众号“友爱的宝钢”和“幸福武钢”消息,10月31日上午,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武集团)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配备的决定。

    据上述两家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显示,原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国强,被任命为宝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其原先职务自然免除。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荣同志被任命为宝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其原先职务自然免除。同时,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决定,陈德荣任宝武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

    陈德荣,据宝钢官网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消息向宝钢集团与武钢集团的相关人士求证,双方均回应确实有上述任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星强迫中国员工下跪?背后真相是……

    下一篇

    广东公示第五批售电目录白名单 燃气企业首次跨界入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