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金融城获评最具影响力金融示范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7 19:30

    10月27日,以“新机遇、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金博会在京开幕,成都金融城携其“金融梦工场”及四大新金融主题产业园亮相京城。记者从成都金融城获悉,在此次博览会上,成都金融城获组委会颁发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金博会最具影响力金融示范区,这也是此次金博会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集聚区。同时,由成都金融城公司打造的全国首个金融业双创平台“金融梦工场”获组委会颁发的最佳金融创新平台奖。

    北京金博会创办于2005年,在北京市政府和“一行三会”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融博览会,被业内誉为“中国金融第一展”。在当天的博览会上,成都金融城主要展示了在新金融产业布局上的金融创新模式。目前,成都金融城已规划金融梦工场及现代支付产业园、成都新金融中心、资本市场大厦、西部财富管理中心四大新金融主题产业园,并计划启动“金凤凰”西部金融人才计划,力争在金融创新上通过产业布局加人才引进的模式,争当西部地区新金融发展的先行军。

    上一篇

    一大波冷空气将横扫我国 北方大部最低气温“归零”

    下一篇

    前三季SUV销量增逾54% 消费升级成中国经济新动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