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锦江区与猪八戒网共建“互联网+”型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6 12:58


        成都市锦江区10月25日与猪八戒网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成都‘互联网+’型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同时猪八戒网四川省总部项目落户锦江区。

    据了解,成都“互联网+”型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是猪八戒网依据成都市核心产业基础打造的4.0版本的O2O创新型园区,它以猪八戒网平台千万级用户数据为支撑,打造一个与猪八戒主站全面打通的地方线上云端平台,并持续将猪八戒网平台上海量的订单源源不断地输送给园区内线上线下的当地企业,真正实现为园区企业提供生存、发展所需的订单来源。

    猪八戒网四川省总部项目入驻锦江,旨在依托猪八戒网全生命周期企业服务体系,力争经过3年左右产业培育期,打造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立足锦江、服务成都、辐射全四川的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最终实现“三个一、两个二”目标,即完成建成一个基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专项生态基金)、一个平台(省级科技服务平台)、一个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两个基地(国家级创业创新基地、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两个园区(国家级线上广告园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园区)的总体建设目标。

    将在锦江区建立的“成都‘互联网+’型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又名“成都八戒园区”),其操作系统的内核是猪八戒订单服务交易平台,该订单服务交易平台通过O2O商机优先匹配系统,每天将把3000万条以上的商机需求面向园区企业发布,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订单资源。

    上一篇

    积微物联总经理谢海:线上线下协同 跨界发展抓“一带一路”机遇

    下一篇

    海航并购瑞士航空技术公司获欧盟反垄断审查通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