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优步中国高级副总裁柳甄加盟今日头条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4 15:47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今日头条方面确认,柳甄的确已经加盟该公司。对于柳甄的具体职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尚未同步给PR部门”。

    每经编辑 赵娜     

    每经记者 赵娜

    今日(10月24日)下午,据36氪报道,原优步中国高级副总裁柳甄已正式加入今日头条,具体任职信息暂未透露。

    就此消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今日头条方面确认,柳甄的确已经加盟该公司。对于柳甄的具体职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尚未同步给PR部门”。

    柳甄于2015年4月加入优步中国,同年以优步中国区战略负责人的头衔公开露面。此后在今年6月,柳甄的职位变为优步中国高级副总裁,由于优步中国一直没有设CEO,柳甄任职期间实际上是中国区业务的总负责人。

    今年下半年,滴滴宣布收购优步中国后,有媒体曝光了柳甄向优步中国员工发的内部邮件,她在内部信中称,“在UBERCHINA的熔炉里历练后,打着烙印的我们将会在新的疆域里再续征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合肥未来两年将供应住宅用地约2.15万亩

    下一篇

    财政部税务总局专家:年入12万是高收入人群纯属谣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