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加息预期渐浓 美股走弱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7 01:1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上周五小涨,但全周呈盘跌态势。道指一周累计小挫0.56%,标普500跌0.96%,纳指跌1.48%。

    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已稳定了好几天,这对美股构成了些压制,对美元却构成了强力支撑,上周美元指数大涨了1.64%。油价亦是上周市场焦点,近期影响油价的消息比较错综,既有产油国减产,又有中国等国家经济指标影响,还有美国库存变化方面的影响。美国原油主力合约上周连续第四周上涨,一周共涨1.56%至每桶50.32美元。

    欧股略微强些,上周涨跌互现。英股全周累计跌0.44%,法股周涨0.58%,德股全周上涨0.85%。亚太股市上周表现偏弱,日股一周微跌0.02%,韩国股市一周跌1.52%,中国香港股市跌2.5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拆解云锡债转股:以基金模式撬动社会资本

    下一篇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上周本栏目提醒关注的4股表现亮瞎眼!今日关注这3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