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没有铁底 离岸人民币突破6.72 ——道达早评(10月11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1 08:33

    昨晚的文章中,我曾经谈到过,反弹行情了能够持续多久,需要观察的因素不少,比如港股能否突破,比如人民币汇率的走势等等。今天,港股市场在结束重阳节休市之后,将重新恢复交易。港股如何走,大家要关注。

    每经编辑 杜宇

    没有铁底离岸人民币突破6.72

    昨天,A股市场大涨40多点,实现十月行情的开门红。今日,大盘能否再接再厉,向上又能继续走多高?

    昨晚的文章中,我曾经谈到过,反弹行情了能够持续多久,需要观察的因素不少,比如港股能否突破,比如人民币汇率的走势等等。今天,港股市场在结束重阳节休市之后,将重新恢复交易。港股如何走,大家要关注。

    同样,人民币汇率怎么走,其影响也不小。最新数据显示,截止今日早晨6点过,美元兑离岸人民币已经突破6.72,最高达到6.72459,创下了这一波的新高。这也是我节前比较担心的事情,人民币在10月1日入蓝后,汇率的走向始终是一个不确定性因素摆在面前。

    虽然汇率走势比较担心,但其他一些消息还是问题不大。昨晚,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上涨,道琼斯指数收涨88.96点或0.49%,报18329.04点。标普500指数收涨9.92点或0.46%,报2163.6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36.27点或0.69%,报5328.67点。此外,欧洲股市也表现不错。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75%,报7097.50点,继续向历史新高进发;德国DAX30指数收涨1.27%,报10624.08点;法国CAC40指数收涨1.06%,报4497.26点。

    最后,提醒大家一点,今天开始,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开始登场,大家手中持有的股票,可以关注他们的业绩披露预告情况了。今天,首批公布三季报的,共有8家公司,其中兄弟科技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103.25%,宋城演艺净利润同比增长41.66%,九华旅游增长9.15%,鹏翎股份增长15.75%,春兴精工增长10.40%;而另外3家公司净利润则出现下降。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联储“鹰”姿飒爽 沪银遭遇“滑铁卢”

    下一篇

    地方细则或让网约车变高价版出租车 专家:未来服务高端人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