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融资盘大作战:收入大涨股及停牌股各1只 1只造纸印刷股逼近13个月新高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09-30 08:55

    昨日大盘上涨,但两市融资余额环比仍小幅下降,连续6个交易日下跌,并创出近31个交易日以来新低。融资盘榜单收入了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和停牌股各1只,大涨股:太阳纸业;停牌股:海虹控股。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最新股市必读”、“主力资金流向”、“融资盘动向”、“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昨日大盘上涨,但两市融资余额环比仍小幅下降,连续6个交易日下跌,并创出近31个交易日以来新低。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823.69亿元,环比下降0.29%;融资买入额282.83亿元,小幅上升。




    昨日大盘强势震荡,沪指盘中一度上摸3000点整数关口和5、10日均线,煤炭、券商、石油等权重股表现较强,最终沪指小幅放量收带上影的小阳线,仍未站上3000点和5日线。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一般,不到半数收红,但仍然收入了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和停牌股各1只。

    大涨股:太阳纸业(8.21%)。

    停牌股:海虹控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造纸印刷股太阳纸业昨日午后展开强力拉升,半小时内从涨幅4%拉至逼近涨停,收涨逾8%,股价逼近9月6日创出的近1年以来新高。同时,该股昨日也是造纸印刷板块的领涨股,该板块昨日涨幅1.52%位居两市各行业涨幅榜季军位置。消息面上,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9月19日开市起停牌。9月27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等相关事项,公司股票9月28日开市起复牌。

    融资盘榜单中昨日停牌的是电子信息股海虹控股,该股9月28日公告: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自9月29日开市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本次申请停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评论:房价退烧治标更要治本 让实体经济有合理利润

    下一篇

    3000点拉锯战显露生机 五利好提振节后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