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息多发全球股市普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27 01:2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五美股因油价大跌而回落,本周一早盘续跌。截至昨日21:36,道指暂跌0.64%,标普500跌0.52%,纳指跌0.66%。

    本周消息面颇杂,首先是欧佩克及部分非欧佩克产油国将开会讨论减产,而市场对此预期不太一致,故油价有所波动;其次是参与美国总统大选的两位候选人的第一回合公开辨论将于北京时间周二展开。此外,周一稍晚将会有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市场对此颇为关注。

    欧股周一下跌,英、法、德三地股市暂分别跌1.27%、1.75%、1.98%。相关消息方面,周一稍晚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将发表讲话,市场焦点是德拉吉会否暗示更多的宽松政策。

    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普跌,日、韩股市分别跌1.25%、0.34%,中国香港股市跌1.5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剑指违规房贷 上海禁银行与问题中介合作

    下一篇

    主力资金大跟踪:净流出额逼近300亿元 主力资金抢筹创出历史天量的佳隆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