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微微一笑很倾城》发布会 影游联动官网上线

    新华社 2016-09-13 08:09

    华策影视集团创始人赵依芳女士、北京大神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贝志城先生共同启动影游联动官网

    8月8日下午,根据顾漫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北京举办的“简单爱”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宣布《微微一笑很倾城》影游联动官网正式启动上线。同时,《微微一笑很倾城》八周年豪华典藏版也将于8月中旬发售,同名手游定制大礼一同曝光。多屏凝聚、五维联动,《微微一笑很倾城》开启盛夏“霸屏模式”。

    影游联动官网上线 有情人玩成眷属

    《微微一笑很倾城》影游联动官网公布了一系列电影预告片、剧照、壁纸,可供影迷们下载收藏,同时在手游版块公布“双重世界+战斗系统+三大职业+恋爱养成”的系统模式,在游戏中,你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漫步在校园享受宁静的生活,也可以在武侠世界里找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共赏落日,更可以向自己深爱的人表白,一起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细心的网友们可以发现,影游联动官网极尽恋爱浪漫感觉,高度诠释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影游项目的旗舰概念“有情人玩成眷属”。

    随着电影、手游宣传节奏的不断推进,官网会成为影游联动讯息的首发站,包括大量电影宣传资料、手游玩家攻略。《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电视剧、手游、漫画、小说都将在今年暑期档面世,整个宣传季,将有效实现联动营销,让影视的热度带动游戏的影响力扩张,游戏玩家的沉浸式互动也让影视延续话题热度,从而实现1+1>2的双赢局面。

    微微新书再版上市 定制手游礼包大放送

    随同官网曝光的还有顾漫豪华定制版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上市消息,值得期待的是,随书附赠同名手游定制大礼包。“从2008年开始写《微微》,好像还在眼前,却已经过了八年的时光。今年,《微微》会以一些新的表现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希望你们会喜欢。”顾漫感慨道,希望《微微一笑》能给读者们每天带来微微笑,能够永远保持好心情。

    作为顾漫极负盛名的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这一承载了90后心中单纯浪漫的网恋幻想的经典IP,即将以电影、手游等形式面世,备受期待。涵盖电影、电视剧、手游、动漫等诸多商业模式的IP已经成为泛娱乐产业的核心因素,电影与游戏的联姻也不再是孤立的存在。作为大神圈独立发行的首款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于8月19日全平台公测,除了通过影视剧情与游戏玩法的结合,重现这部顾漫代表作的经典场景,实现影视剧与游戏两个世界的互动之外,还将通过全产业链的整合,进行泛娱乐化的IP资源开发。

    上一篇

    推出新版软件 特斯拉将优化自动驾驶

    下一篇

    80年代错过深圳,90年代错过浦东!今天,你不能再错过这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