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希拉里脚一抖 全球股市往下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13 01:29

      当地时间9月11日,美国多地举行“9· 11”事件15周年纪念活动。在华盛顿五角大楼举行的纪念活动中,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因身体不适提前离场。

    据媒体报道,希拉里走向座车时,突然感到头晕脚软,需要由保镖扶着离开。有目击者表示她突然晕倒,还掉了一只鞋。

    其医生当天表示,希拉里9月9日被确诊患上肺炎,正在接受治疗。分析称,由于肺炎治愈期较长,或对其选情有所影响。

    每经“道达号”分析称,希拉里此次突然“病退”,让华尔街对美国大选未来出现的不确定性感到担忧,美股将面临更较大的压力,而这种压力也将进而影响全球市场。巧合的是,欧美股市昨日普遍下跌。

    同在当天参加纪念活动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希拉里尽快康复,本周将公布自己的健康报告,对健康检查结果“非常有信心”。 (综合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为减轻成本压力 支付宝宣布对提现收费

    下一篇

    成都引力:北航牵手成都 百天敲定百亿投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