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收官钜献 荣耀归来——华业·东方玫瑰样板间盛大绽放暨VIP客户升级正式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26 01:02

      2016年8月27日,伴随这美丽的收获季节,万众瞩目的华业·东方玫瑰收官大作即将荣耀面市!

    项目雄踞北京行政副中心稀贵地缘,紧邻环球影城,便利的城市交通和时尚新潮的生活场景,还未入市便吸引了众多时尚新贵的关注。

    以艺术的审美、高端的品质呈现的华业·东方玫瑰精装样板间,还未启幕就深受众多市民的关注与青睐。典藏户型的灵动设计理念,搭配上舒适的空间感受,让样板房尚在深闺就赢得了极佳口碑。

    初见,惊艳,期待升温

    2016年8月27日上午,华业·东方玫瑰将携优雅舒适的精装样板间载誉盛开,届时预计将吸引近千人到访,盛况预计将堪比开盘。即将华美盛放的样板间,将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精致的户型,在活动当天,将吸引千名排卡客户到访,在这日渐微凉的初秋时节,或将再次掀起了京城新一轮热潮。

    发现,宜居,引领时尚生活

    相信,届时通过短暂的样板间参观,让人记忆深刻的将不仅是华业·东方玫瑰项目的绝好地段,比地段更为打动人心的相信将是引领宜居品质的时尚生活方式。

    跟随时代的变化,准确捕捉生活趋势的时尚样板间,必然成为都市宜居的翘楚。作为誉冠通州的典藏户型,绝不仅是样板间呈现形式上的一次突破,更是将艺术性、生活性、实用性的生活理念融入家庭空间格局的打造。

    据悉,华业·东方玫瑰样66-120㎡精装样板间,设计上将人性化的实用功能与艺术化的精装设计融合一体,打造女主人阳光休闲区,为男主人创造舒适工作间,经典户型照顾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喜好,奢华空间格局满足业主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让居家生活更添温馨优雅的时尚格调。

    感受,匠心,以人为本

    据了解,华业东方玫瑰坚持以人为本的生活方式理念,而不是产品硬件的无限堆砌,向客户提供了一种关于宜居品质的标准与思考。华业认为,匠心至极即是当然,只有满足心灵的渴求,褪去世俗、回归本真的设计理念,才是定义幸福生活的标准。

    每个生活空间,都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容器。华业·东方玫瑰的样板间,据透露,将尽是准确考虑生活需求的人性化空间设计。据称,即将面市的样板间打破传统空间格局的构造、适应家庭分化趋势的布局、新中式温暖色调完善空间的亲和力、智能家居等新理念的应用等,完美勾画了一处集生活性、艺术性、实用性、功能性为一体的高端时尚品质家居。

    繁华,醇熟,优裕生活

    即将载誉盛放的华业·东方玫瑰,雄踞北京行政副中心稀贵地缘,坐拥北京国际化环球影城的价值洼地,项目位居行政副中心繁华中心,坐落于通州梨园南街,与地铁为邻,距八通线临河里站仅400米。交通极致便利,轻松出行,畅达全城。坐拥11万平方米玫瑰坊时尚商业长廊,百米内私享品牌国际影院,近在咫尺的步行街融汇全国特色餐饮,1200平方米恒温星光泳池、网球场、高端会所、名优学校、养老医疗等配套环伺,让您一站式尽享幸福生活的尽善尽美。

    生活,四季,实景园林

    据透露,项目拥有18万平方米墅级浪漫四季水景园林,将勾勒一幅四季如春的诗意浪漫园景。66-120平方米收官大作,当景观与人文和谐相映,精心打造的艺术户型搭配别具一格的自然园景,生活更添浪漫的情调。60%以上绿化率,150种郁郁叠翠的生态物华,共融在园林之中,将营造一个自然清新的天然氧吧。

    共话,精品,理念升华

    华业·东方玫瑰以推动全新生活方式为理念,精研产品,从建筑风格到生活动线规划、从环保材料到空间设计理念、从便利交通到优裕商业配套、从人居细节到四季实景园林等,开创性地在众多一线城市实践了高端品质精品住宅的理念升华。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不迟疑。据悉,在华业·东方玫瑰样板间揭开面纱后,66-120平方米收官大作也即将开盘销售。此次谢幕之作,已成为众多人心中翘首以盼的一种期待与向往!典藏精品户型,不容错过!通州首席大盘华业·东方玫瑰详询:010-8151 888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元资本买入永安药业 险资之后私募举牌潮更激进

    下一篇

    国产恐怖片已被做臭 青春片也穷途末路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