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马尔代夫政府公布岛礁出租价格

    新华社 2016-08-17 23:34

    租金最贵的环礁位于北阿里环礁、南阿里环礁和马累环礁,一个面积10公顷的岛屿出租价格为660万美元,租期为49年,如若建成酒店或度假村并营业则可向马尔代夫政府申请再延期50年。

    新华社科伦坡8月17日专电(记者杨梅菊)马尔代夫旅游部17日公布了在不进行竞价情况下可出租岛屿和环礁的价格。

    其中,租金最贵的环礁位于北阿里环礁、南阿里环礁和马累环礁,一个面积10公顷的岛屿出租价格为660万美元,租期为49年,如若建成酒店或度假村并营业则可向马尔代夫政府申请再延期50年。

    此外,马尔代夫北端的哈阿里夫环礁、哈达卢、沙维亚尼,中北部的加夫阿里夫、加夫达卢、纳维亚尼和瑟努环礁出租价格约为每公顷12.5万美元。

    马尔代夫旅游部宣布,如在以上7个岛礁承租岛屿后建造酒店或度假村,无需向马尔代夫政府缴纳额外费用,但在除此以外的其他岛礁建造酒店或度假村则需额外缴纳25万到60万美元的费用。

    马尔代夫是个岛礁众多的国家,岛屿多达1000余个,目前对外开放旅游的约100个。一直以来,马尔代夫政府对于岛礁出租都进行严格管控,一旦出租,配套的监管程序将同时启动,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也抑制了旅游业盲目扩大。

    上一篇

    步森股份实控人变更 不排除重组、调整业务

    下一篇

    方案审查关键期遭矿难“堵路” 兴业矿业重组“暂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