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美股市窄幅波动 日本GDP数据较弱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16 01:0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震荡后微涨,本周一早盘暂涨。截至昨日21:43,道指暂涨0.37%,标普500涨0.28%,纳指涨0.32%。欧股周一波动较小,目前英股暂涨0.46%,法股持平,德股涨0.22%。

    周一欧美股市消息面比较平淡,经济指标也比较少。昨晚美国公布的8月制造业指数由7月的正0.6下滑至负4.2。周二美国将有7月CPI指标公布,这个指标更受市场关注。此外,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7月下旬利率会议纪要,市场较为重视。

    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挫0.30%,韩国股市涨0.08%,中国香港股市涨0.73%。消息方面,周一日本公布的第二季度GDP初值为环比持平,不如第一季度的增0.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大增持至6.82% 万科离退市还有多远?

    下一篇

    中国成功发射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