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里约奥运会门票销售收入达到预期

    新华社 2016-08-05 23:12

    里约奥组委4日表示,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剩1天之际,奥运门票已售出80%,10.45亿雷亚尔(约合20.9亿元人民币)的门票销售收入也达到预期。

    8月3日,游客在塞拉隆阶梯观光。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连日来,游客也日益增加。据巴西

    官方数据,预计本届奥运会期间将有近50万外国游客来到里约。 新华社记者王昊飞摄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吴俊宽)里约奥组委4日表示,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剩1天之际,奥运门票已售出80%,10.45亿雷亚尔(约合20.9亿元人民币)的门票销售收入也达到预期。

    自从2015年3月开始,里约奥运会总共向公众投放610万张门票,截至目前,已售出490万张(约占总数的80%),还有120万张门票可以购买。在已售出的490万张奥运门票中,巴西人购买了其中的75%,巴西以外的人购买了25%。

    本届赛事门票从40雷亚尔(约合80元人民币)到1200雷亚尔(约合2400元人民币)不等,开闭幕式门票价格从200雷亚尔(约合400元人民币)到4600雷亚尔(约合9200元人民币)不等。

    自从6月1日起,巴西以外的人可以直接从奥运门票官网购票,这让奥运门票海外销售有所提升,特别是来自与巴西距离较近的阿根廷和智利的购票者增多。海外销售排名前十依次是:美国、法国、阿根廷、德国、日本、澳大利亚、英国、荷兰、加拿大和智利。

    除了在奥运门票官网购票,人们还可以直接到里约和其他5座奥运足球比赛协办城市圣保罗、贝洛奥里藏特、巴西利亚、马瑙斯、萨尔瓦多的指定实体购票亭购票。

    上一篇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原研究员王斯成:光伏竞价上网将是常态

    下一篇

    相约美丽新世界--写在里约奥运会开幕之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