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市场捷报频传 有些人却撤离股市——道达早评(7月13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7-13 08:48

    一个比较奇特的数据却显示,在A股反弹来临延续的初期,有一部分人,或者资金却提前撤离。中国投保基金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净流出278亿,连续三周净流出。我认为限售股股东套现的可能性比较大。这类人,在套现之后,这些资金大概流入地产了,他们的撤离目前不影响大局。

    每经编辑 杜宇

    全球市场捷报频传有些人却撤离股市

    如果你关注了早间财经新闻,一定已经知道昨晚海外资本市场发生了什么。如果你还没来得及看欧美股市的最新情况,达哥在“道达早评”告诉你,昨晚外围市场捷报频传。

    先说美股。继标普指数创出历史新高之后,昨晚道琼斯指数也创出历史新高18371.95点。与此同时,欧洲三大股指也全部走高,德国DAX30指数收涨1.32%,报9963.20点。法国CAC40指数收涨1.59%,报4332.13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13%,报6674.27点。很明显,英国脱欧的担忧情绪缓解,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

    要知道,就在两周之前,整个市场还处于避险情绪高涨的环境之下。短短两周之后,情况出现了超级大反转。除了股市之外,全球市场的风险资产似乎都王者归来,避险资产出现跳水。原油劲升约4%,布油回升至48美元/桶关口上方。黄金大幅回落逾25美元,逼近1330美元/盎司关口。

    此外,昨晚新加坡A50期指再度大涨247.5点,以9647.5点报收,涨幅高达2.63%。外围市场捷报频传,这对近日A股市场延续反弹营造出了非常良好的氛围。

    然而,一个比较奇特的数据却显示,在A股反弹来临延续的初期,有一部分资金或在悄悄提前撤离。中国投保基金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净流出278亿,连续三周净流出。证券交易结算资金日均余额为1.65万亿,较前一周的1.58万亿有所上涨。

    在我看来,这个数据确实有些离奇。交易结算资金连续三周净流出,是否说明有些人在趁反弹行情撤离市场?如果有的话,我认为限售股股东套现的可能性比较大。这类人,在套现之后,这些资金大概流入地产了,他们的撤离目前不影响大局。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报披露大幕刚拉开 这16家公司业绩已“变脸”

    下一篇

    融资盘大作战-7.13:收入1只涨停股及2只大涨股 1只石墨烯概念股创出近7个月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