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只券商股28日现身大宗交易平台

    每经投资宝 2016-06-29 21:04

    在券商股集体拉升中,沪深两市大宗交易平台显示,28日国泰君安、申万宏源、国海证券、山西证券、海通证券、方正证券及东方证券集体现身大宗交易平台。

    每经编辑 黄霞    

    每经记者 黄霞

    6月28日券商股尾盘发力,沪指站上2900点。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在一片“涨声”中,多只券商股遭遇股东减持。大宗交易平台显示,申万宏源、国海证券、山西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方正证券及东方证券集体现身大宗交易。29日,券商板块整体表现疲软。

    6月28日券商股尾盘发力,助力沪指站上2900点。在券商股集体拉升中,沪深两市大宗交易平台显示,28日国泰君安、申万宏源、国海证券、山西证券、海通证券、方正证券及东方证券集体现身大宗交易平台。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国泰君安28日共发生4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2082.6万股,成交金额总计3.27亿元,成交量最大。成交均价最低为15.53元,最高为16.75元,较当日收盘价17.3元均有不同程度折价。

    海通证券、申万宏源均出现了机构接盘的现象。海通证券大宗交易成交1000万股,成交金额为1.48亿元,成交均价为14.8元。值得注意的是,卖出席位为联讯证券客户资产管理部,买入席位为机构专用;申万宏源大宗交易成交1000万股,成交金额为8200万元,成交均价为8.2元,卖出席位为国泰君安上海银城中路营业部,买方席位为机构专用。

    在经历了28日的拉升后,6月29日上市券商板块整体表现疲软。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6月24日,上证指数大跌2.82%,而消息面显示沪港通扩容将与深港通同时推出的预期升温。历史数据显示,2014年沪港通即将正式推出时,A股市场也曾有过类似情形:初期不升反降。

    有分析人士表示,与沪港通后来的行情表现一样,后市较大概率将有一波由券商股带动的“小牛”行情。

    有市场人士指出,时至半年度财报时间窗口,不排除部分机构通过减持非经营性主业的股票来做高业绩。此外,部分机构产品也有调仓需求。

    欲阅读更多股市资讯,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微信号:mjtzb2),或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即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眼看盘:板块轮动 权重股渐强

    下一篇

    道达投资手记:沪指重上半年线 “红三兵”出现意味着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