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创新层上线3日 新三板分层后明星公司首次集体亮相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29 01:07

    在创新层正式实施后的第三天——6月29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协办的“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暨未来之星总评榜颁奖礼”盛大开幕!此次峰会邀请了百余家优秀新三板企业、券商公私募等市场各方参与者聚首上海,论剑江湖风云,共话新三板发展。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左越    

    ◎每经记者 左越

    盛夏如火!

    正如同酷热的天气,资本市场也是一片火热景象:忙创新、忙并购、发展、忙壮大……仍算年轻的新三板市场生机勃勃。

    在创新层正式实施后的第三天——6月29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协办的“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暨未来之星总评榜颁奖礼”盛大开幕!此次峰会邀请了百余家优秀新三板企业、券商公私募等市场各方参与者聚首上海,论剑江湖风云,共话新三板发展。

    此次峰会也成为创新层正式推出后,新三板明星公司的首次批量亮相的舞台!

    峰会今日盛大举行

    今日,“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盛大举行,会议內容丰富而紧凑,投资者迫切想知道的是,这场峰会有哪些特别的环节和亮点呢?

    据悉,峰会当天,将有数十位明星董事长、超百家明星公司、数百位机构投资专家分享他们对投资机会的把握、并购路径的选择和新三板发展的真知灼见。投资者可以通过视频直播与峰会大咖们亲密接触。关注每日经济新闻官方微博“@每日经济新闻”或通过“一直播”APP搜索并关注“每日经济新闻”,29日9点开始,小编将通过视频直播“偷听”大咖们的“悄悄话”。

    资本市场的故事,归根结底是一场场的博弈。中小企业凭借自身优势抓住难得发展机遇跻身资本市场,又如何进一步利用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做大做强?身处新三板这一重要的融资、发展平台,中小企业又将如何选择最适合自身的并购路径呢?在峰会的两场圆桌论坛上,新三板董事长代表、券商负责人和知名投资机构老总将展开“头脑风暴”,为新三板市场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峰会第一天上午举行的第一场圆桌论坛中,挂牌公司恒信玺利董事长李厚霖、我要去哪董事长周林、巨网科技董事长郑剑波,以及申万宏源场外市场总部副总经理黄文彬与诚梵投资总经理乔晓光等5位大咖将围绕“中小企业如何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展开深度交流。

    另一场圆桌论坛同样看点颇多,在“新三板并购重组路径与策略选择”主题下,3位挂牌公司董事长——海鑫科金董事长刘晓春、明朝万达董事长王志海和天弘激光董事长金朝龙,将与国信证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鲁先德、鼎锋资产合伙人汪少炎把脉并购路径。

    公司与机构深度交流

    不仅如此,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更是一次新三板挂牌企业之间、挂牌企业与市场机构之间深度交流,互通有无的绝佳机会。

    围绕新三板市场的热门行业和最受关注的挂牌企业,此次峰会中还将举行TMT、先进制造、文化服务和大消费大健康共计5场机构交流会,60家新三板公司将在机构交流会上与市场机构展开近距离的面对面对话。

    据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统计,此次峰会当天还将有近30位挂牌公司董事长、CEO参与其中,更有包括申万宏源、兴业证券等知名券商、以及在资本市场深耕已久、在新三板市场上投资成绩不菲的多家公募基金、私募机构和创投等众多专业机构现身。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公司云集领袖峰会 百余家获奖公司创新层啖头汤

    下一篇

    获奖榜单今日揭晓 未来之星花落180家挂牌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