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合股份:深耕主业放眼未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29 01:0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许自然    

    每经记者 许自然

    恒合股份主要为石油石化企业提供二次油气回收设备、液位量测设备以及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服务。

    凭借在细分领域的深耕、精品化的发展战略,以及与具有足够优势的国外合作伙伴排他性合作,恒合股份逐渐获取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建立起了较强的行业优势,并在合作中学习和推进本土化,实现了技术积累与持续改进和创新。

    恒合股份2015年年报显示,得益于主营业务的稳定增长以及毛利率的大幅提升,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72.81%。通过和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和壳牌等大型石油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公司已经积累了坚实且广泛的客户群体。

    公司在“2016新三板未来之星总评榜”中荣获“新三板竞争优势之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大淘宝:足坛王者阔步前进

    下一篇

    华图教育:夯实主业掘金新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