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月我国进出口总值超过2万亿 出口、进口额同比环比双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08 11:51

    海关总署公布的5月全国进出口数据显示,5月进出口总值超过20189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3.8%,同比增长2.8%。而今年1-5月,进出口总值为91612.66亿元,比去年同期下滑3.2%。

    每经编辑 王可然

    5月外贸“成绩单”出炉。

    6月8日,海关总署公布5月全国进出口数据。数据显示,5月进出口总值超过20189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3.8%,同比增长2.8%,下跌趋势扭转。

    在出口总值方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5月出口总值为11718.67亿元,环比增长4.9%,同比增速为1.2%。而在进口总值方面,5月份数据为8470.97亿元,环比增长2.3%,同比增长5.1%。

    同时,记者注意到,今年1-5月,进出口总值为91612.66亿元,比去年同期下滑3.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个人征信牌照迟迟未发 监管下发业务管理办法草稿

    下一篇

    工行正式推出个人银行Ⅲ类账户:不配发银行卡等实体介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