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丢人!史上最引人注目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你们居然作弊!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25 22:02

    还记得今年4月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吗?还记得多少私募大佬、娱乐明星参与本次考试吗?还记得胡海泉挑灯夜读的付出和公布成绩时的喜悦吗?还记得有多少私募大佬过了本次考试吗?今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了《关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违纪人员处理的公告(2016年第2号)》,顿时让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惊呆了!如此引人注目的一届基金从业考试,居然有人敢作弊!!!!

    每经编辑 江月

    还记得今年4月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吗?还记得多少私募大佬、娱乐明星参与本次考试吗?还记得胡海泉挑灯夜读的付出和公布成绩时的喜悦吗?还记得有多少私募大佬过了本次考试吗?

    今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了《关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违纪人员处理的公告(2016年第2号)》,顿时让牛妹(微信号:buerniu5188)和二牛惊呆了!如此引人注目的一届基金从业考试,居然有人敢作弊!!!!(当然,无论什么考试都不能作弊!)

    随后牛妹整理协会公布的《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3月预约考试及4月全国统考违纪人员名单》发现,共有215名违纪人员。

    违纪形式真是既“传统”又花样百出:

    因使用或试图使用通讯、存储、摄录等电子设备而受处理的人员人数最多,达176名;

    因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的,达20名;

    因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或者冒名代替他人参加考试的,4人;

    考试期间旁窥、交头接耳或者互打手势的,4人;

    因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的,3人;

    未经考场工作人员同意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考场的,3人;

    抄袭或协助他人抄袭与考试内容相关材料的,3人;

    在考场或其他禁止范围内,喧哗、吸烟或影响考场秩序的,1人;

    恶意操作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运行的,1人。

    从违纪人员的考区域看,北京考区20名,天津考区19名,上海考区17名,武汉考区16名,太原考区16名,长春考区13名,杭州考区11名,哈尔滨考区、深圳考区9名,南昌考区8名,沈阳考区、郑州考区、合肥考区各7名,厦门考区、重庆考区、银川考区各4名,长沙考区、成都考区、福州考区各3名,石家庄考区2名,呼和浩特考区、西安考区各1名。

    下面是本次违纪人员名单,看看有哪些小伙伴是认识的吧。








    欢迎加入理财不二牛QQ交流群(群号:536986437)

    转载请注明:本文转自理财不二牛,请关注微信号buerniu518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豪华车市场“突变”:断崖的英菲尼迪还能好吗?

    下一篇

    mark this moment后,雷克萨斯是时候思考下一步战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