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加息预期波动 美股上周几乎走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23 01:0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因忧虑美联储更早加息,美股上周以调整为主,但到周五市场加息忧虑有所降温,美股又涨了回来。道指上周累计微跌0.20%,周线四连阴。标普500全周微涨0.28%,四周来首次收阳。纳指上周共涨1.10%,走势最强。

    最近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原因有二:一是美联储官员接二连三地发表鹰派言论,二是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指标大多不错。上周五市场加息预期之所以降温,是因为多家机构与分析师发表观点称美联储加息的基础脆弱。其中,6月下旬的英国脱欧公投因素被提及最多。

    欧股上周波动较小,英、法股市一周分别涨0.29%、0.78%,德股全周则下跌0.37%。亚太股市表现参差,日股一周涨1.97%,韩股周跌0.98%,中国香港恒生指数全周小升0.6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蒋光祥:只有坚守“八条底线”资管行业方能赢得尊重

    下一篇

    定增收益不败神话被打破 给你一次2500点买股的机会 参与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