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没有车模撑场 北京车展怎么办?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25 10:03

    年年有车展,年年有新车,那么,本届北京车展与以往相比有何不同之处呢?

    每经记者 陆佳丽

    全球各大品牌齐聚于此,新车型、新技术争相斗艳。是的,两年一度的汽车圈饕餮盛宴——北京车展又来啦!

    据悉,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共将展示车辆1179台;全球首发车112台、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3台、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21台、概念车46台、新能源车147台。

    年年有车展,年年有新车,那么,本届北京车展与以往相比有何不同之处呢?

    明星替代车模

    什么?今年车展没有车模?是的!但是,今年有明星呀!

    可以说,启用明星代言是车企较为惯用且久经不衰的造势方式,明星效应或许会成为汽车参展商的另一大法宝!

    据记者了解到,今年将有不少明星为车企站台。目前,上汽MG名爵官方微信已经坐实了欧文将空降MG名爵展台的消息,猎豹汽车官方微博也明确表示汪涵与刘涛将亮相展台。

    此外,包括Bigbang队长权志龙、贝克汉姆、吴亦凡、周杰伦夫妇等大咖们都有望出席。

    媒体日改期

    与以往周四周五的媒体日不同的是,今年车展将媒体日改到了周一。

    记者不禁猜测,此举会不会是为了防止有人冒充媒体记者浑水摸鱼?

    其实,闲杂人等混入展馆已是车展司空见惯的事。以2014年的北京车展为例,当时苏菲玛索将亮相DS展台,“都教授”金秀贤作为北京现代ix25的代言人将出席,贝克汉姆将亮相捷豹路虎展台的消息不胫而走。在当时只有专业媒体可参观的媒体日上,有明星出场的展馆被各种大爷大妈大叔大婶围得水泄不通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

    当然,为了进入展馆一睹偶像风采,粉丝们也是无所不用其极。这两日,“媒体日的证件已有黄牛拿到手并暴炒至8000元”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

    不论真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醒大家,别色令智昏啦!8000元看场演唱会都够啦!买什么黄牛票,到人挤人的车展看偶像,绝对不值好么!

    SUV车型扎堆上市

    好了,回归车展本身,如果你要问,当今最火的车型是什么?如果要买辆新车,不想被时代所抛弃,想追上潮流,买啥车型好?

    只能说是,SUV!

    本届北京车展上的SUV新车绝对能晃瞎你的眼!

    合资品牌中,将有华晨宝马全新X1、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广汽三菱新款劲炫、东风标致新3008、讴歌首款SUV CDX...

    自主品牌中,将有荣威RX5、哈弗H7、广汽传祺GS8、长安CX70、奇瑞瑞虎7、北京BJ80、全新众泰T300...

    可以看到,自主近年来在SUV市场的投入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小编了解到,这背后与其通过SUV产品赚得盆满钵满有诸多关系。据中汽协显示,今年一季度,自主品牌SUV销量已占据SUV销售总量的58.8%,自主品牌威武!

    还有好多SUV新车,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总结一句,要选SUV,请来北京车展。

    拼明星!拼车型!虽然今年没有了车模这一吸睛点,但是其中依旧不乏有诸多亮点。盆友们,咱们北京车展不见不散!


    上一篇

    上市银行净利润增幅跌落至1%左右 未来的盈利点在哪?

    下一篇

    农商行IPO大军向A股袭来 两家准备登陆新三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