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证券日报 2016-04-25 09:44

    今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据悉,本届车展主题为“创新、变革”,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

    今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据悉,本届车展主题为“创新、变革”,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乐视超级汽车、阿里互联网汽车、特斯拉MODELX等明星车型将在此次展会上首次亮相。本届车展还专门开设了“新能源汽车”展区。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作为2016年全球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北京车展有望受到全球瞩目,国产汽车产业有望受到业界更多关注。国内政策力挺新能源汽车,国际科技巨头则频频加码无人驾驶,在此背景下,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互联网汽车、无人驾驶等技术有望成为本届车展的焦点。

    对此,中银国际表示,智能汽车是2016年汽车行业的战略发展方向,行业催化剂层出不穷。在智能汽车领域,乐视、百度等国内巨头实力强劲,通过布局智能汽车挑战传统车企,意图实现“弯道超车”,国内智能汽车产业将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今年产业界会持续不断推出新的无人驾驶车型、重量级的核心部件,以及重大展览会有持续刺激点出现,智能汽车全年不缺催化事件。2016年是智能汽车发展元年,战略性看好今年智能汽车的投资机会,智能汽车标的选择上,更偏向于无人驾驶及驾驶员辅助方向,车联网方向尚需要时日等待。

    上一篇

    “不到1年走完了10年的周期” 商品风暴探秘:空头顽抗 无数英雄折腰

    下一篇

    P2P平台并不是民间理财最大的雷,你知道谁才是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