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8同城&赶集网CEO姚劲波:共创分类信息良好发展环境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3-02 22:21

      2016年,互联网企业将面临更多机遇和挑战,“十三五”规划建议将要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五大发展理念,将与分类信息领域更深层次的结合。

    多年来,58同城和赶集网坚持以市场主导,持续通过创新和整合,不断优化业务体系,率先引领分类信息行业“拥抱”移动互联时代。作为最精准匹配基层白领、城市蓝领消费者需求的企业,58同城和赶集网建议,加强维护基层群体权益,形成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58同城和赶集网将协同共创良好的发展环境。

    ————姚劲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明:供给侧改革要依靠市场力量

    下一篇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董事长、CEO高纪凡:加快改革降低清洁能源成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