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油价下跌 股市同挫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2-25 02:0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二美股收挫,其中道指跌1.14%。周三早盘延续跌势。截至昨晚22:3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暂跌1.11%至16249.04点,标普500股指跌1.12%至1899.82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1.28%至4445.80点。

    欧股周二跌1.5%左右,周三又继续下跌,目前英国股市暂跌1.43%,法国股市跌2.18%,德国股市跌2.33%。

    油价仍为股市重要影响因素,美股周二及周三的下跌均与油价的回落相关。美国WTI原油主力合约周二大跌5.94%,周三又跌去2.23%至每桶30.67美元。油价周二与周三的跌势与沙特官员声称不会减产相关。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公会(MBA)公布的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为521.5点,不如更前一周的544.9,为三周来首降;上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由3.83%升为3.85%,这是七周来首次上升。

    上述楼市数据明显利空,为股市额外增添些压力。不过本周三稍晚,美国还将公布1月新屋销量报告,故楼市数据仍有反复可能。

    亚太股市周三收挫,日股跌0.85%,韩股跌0.09%,中国香港股市跌1.1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眼看盘:多空均势 暂难破局

    下一篇

    千名儿童仅有0.53名儿医 儿科医生为什么“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