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大盘跌了6.4% 却有一家土豪上市公司撒钱送温暖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1-26 22:16

    今天宋城集团在其新春大庙会现场直接派发人民币,杭州宋城景区上百万的大钞漫天飞,游客抓到多少就能带走多少,以感恩游客。衢州的陆小姐在一分钟内抓到了18300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今天"婴儿底"也没有接住向下的K线,没有吃午饭的记者晚饭也不准备吃了,准备回家直接煮面吃当做宵夜。偏偏在这时,看到有这么一家公司任性地撒钱给自己的客户,让没有抢到钱的记者羡慕嫉妒恨。

    今天的情况是这样的:


    小时候,就有别人家的孩子;读书时,有别人读的学校。没想到啊,到现在还有别人家的公司。

    一到年底,别人的年终奖就开始占据朋友圈。朋友圈里中国著名IT企业的年会礼品单吊足大家的胃口,但是真是假很难讲。不过今天撒钱的公司却是真的撒钱了。

    宋城演艺给游客发"年终奖" 有人一分钟抢了18300元

    今天宋城集团在其新春大庙会现场直接派发人民币,杭州宋城景区上百万的大钞漫天飞,游客抓到多少就能带走多少,以感恩游客。宋城演艺官微表示,衢州的陆小姐在一分钟内抓到了18300元,乐得合不拢嘴:"企业给员工发年终奖不奇怪,但是景区给游客派年终奖还是头一次遇到。"

    财大才能气粗。宋城集团能拿那么多钱出来撒,还得是人家有钱啊。宋城集团旗下的宋城演艺(300144,Z)刚发布了2015年年度业绩预告,去年公司净利润为5.78亿到6.86亿元,同比增长60%到90%。其中杭州宋城景区业绩增幅更是创下了五年来的新高,难怪这次撒钱那么阔气。

    看看奇葩的年终奖 有公司发充气娃娃

    土豪公司特别多,发钱、发车、发旅游套票这都不稀奇了。有些公司创意的年终奖绝对能让人"泪流满面"。

    一网友在微博中晒出:公司今年的年终奖,拿到的一瞬间,我泪牛满面。网友纷纷评论:这真实赤裸裸的坑爹呀。

    深圳都市报报道,有员工表示,年终福利只有5公斤猪肉,还有的发了KTV代金券、咖啡券,有的员工年终福利就是一张过年回家的火车票。

    有网友在自己的朋友圈与微博上公布了自己今年公司的年终奖奖品,这家公司的老板为员工准备的年终奖竟然是充气娃娃与老干妈,还有拖鞋等奇葩的东西。有图有真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长江证券陷多事之秋,原董事长坠楼身亡恐是冰山一角

    下一篇

    网红概念股威力有多大?指数翻绿它翻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