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银财富获得“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公司”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8 01:41

    海银财富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公司”奖。

    海银财富于2006年在上海陆家嘴成立。2014年1月,旗下海银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经上海证监局批准获得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资格。6月,旗下海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开展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基金业务。

    2015年1月,海银财富与国际知名管理咨询企业麦肯锡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开展公司管理体系优化及发展战略提升工作。同年8月,海银财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海银会”正式上线,致力于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

    海银财富顺应时代的潮流,2015年组建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发展多元化的产品结构,同时布局海外市场,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华信托获得“年度最佳综合实力信托公司”奖

    下一篇

    华设财富获得“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公司”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