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水果营行深圳总部“乱作一团” 传老板已跑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6 14:47

    今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目前水果营行深圳总部已经无人上班,众多员工在翻找各自的劳动合同,据总部员工称,公司已好几个月没有发工资。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吴瞬    

    每经记者 吴瞬

    被外界宣称要打造水果生鲜界的“阿里巴巴”的水果营行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

    今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目前水果营行深圳总部已经无人上班,众多员工在翻找各自的劳动合同,据总部员工称,公司已好几个月没有发工资。

    水果营行一经理级别人员透露,公司原法定代表人谢国辉已经跑路。不过该说法未得到进一步证实。

    据记者现场了解到,今日上午公安部门到访过深圳公司总部,目前不清楚公安调查情况。

    此外,上述人士还透露,今天下午投资者、采购商等人员将开会商讨后续情况,决定公司的未来,预计下午6点左右会有最终消息。不过在他看来,目前公司已经不可挽回,他正在帮其下属近300名员工收集劳动合同以及档案。

    水果营行从第一家分店开业至今,仅仅一年时间,门店范围已遍及深圳、广州、南宁、南昌、合肥、杭州等多个城市。

    12月初开始,水果营行在广西的一些门店相继出现关门情况,随后危机不断,12月中旬以来,广州、南昌、杭州等地的门店也都出现关门情况。

    编辑:赵庆  审核:刘小英  终审:涂劲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马精化易主前放量涨停 深圳星美溢价23%接盘

    下一篇

    李大霄:到现在为止我的大方向判断没有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