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合金投资拟定增不超20亿投建医院

    每经网 2015-11-19 21:34

    合金投资11月20日发布定增公告,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不超过10名对象发行A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其中,公司限定单个认购对象及一致行动人认购的股份不得超过4000万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四川华普医院有限公司项目的建设与运营上。

    每经编辑 霍雨佳    

    每经实习记者 霍雨佳

    合金投资(000633,前收盘价12.87)11月20日发布定增公告,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不超过10名对象发行A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其中,公司限定单个认购对象及一致行动人认购的股份不得超过4000万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四川华普医院有限公司项目的建设与运营上。

    公告显示,合金投资将在复牌后20个交易日确定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另外,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将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

    据了解,截至目前,合金投资第一大股东占股比例13.66%,第二大股东占股比例12.31%,第三大股东占股比例8.22%,公司股权相对分散,并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股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募资所得费用,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四川华普医院改扩建PPP项目的建设和运营中,其中包括建1所国际美容整形医院、1所妇产医院、1所国际医院、1所综合医院、1座医养中心。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3亿元,经合金投资测算,该项目内部收益率为18.25%。

    当下,中国医疗服务市场规模巨大,并且在人口老龄化、城镇化、生活水平提升以及基本医疗保障制度的因素的驱动下迅速扩容,医疗消费需求呈现多层次、多元化,因此,基本医疗保障制度的推进提升人们的支付能力,拉动医疗服务需求。针对这一巨大的市场,合金投资表示,公司将紧紧抓住此次机遇,以PPP项目建设方式积极拓展公司在医疗卫生、养老等领域发展,也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促进产业结构升级调整,全面提升公司竞争力、盈利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电科环关闭光伏生产线 被指退出光伏产业

    下一篇

    机构都在这里挖涨停板 看明天该谁涨停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