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州车展抢先看:全新途胜主打紧凑级 北京现代“合攻”SUV市场

    2015-11-17 13:07

    全新途胜是北京现代针对80后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兼顾操控感和舒适性,在智能科技方面有兼顾的中高端SUV。其首月销量破万的表现,表明了市场对这款车的认可。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纪伟    

    每经记者 纪伟

     

    2015年SUV的表现额外抢眼,也成为车企排兵布阵的重中之重。对于北京现代目前SUV总共有四款SUV,分别为全新途胜、全新胜达,ix35,ix 25。其中,全新途胜在今年8月上市,并且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在紧凑级SUV里表现额外抢眼。

    据中汽协统计,今年以来北京现代一直处于SUV销量排名前位。10月,北京现代销量仅次于长城汽车,位居合资品牌销量第一。其中,上市仅仅不到3个月的全新途胜,凭借产品年轻化的定位,9月销量过万,10月保持了1.01万辆的稳定表现。

    全新途胜是北京现代针对80后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兼顾操控感和舒适性,在智能科技方面有兼顾的中高端SUV。其首月销量破万的表现,表明了市场对这款车的认可。

    目前,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定位ix35与全新胜达之间,售价区间为15.99万-23.99万。现代车型一向以主打性价比著称,配置方面也是比较丰富,这一传统继续在全新途胜身上得到了发扬光大。

    全新途胜的方向盘加热、通风功能都是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配置,而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这些配置当然也是一应俱全。此外,全新途胜后排座椅靠背能进行7档调节,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全新途胜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0升直喷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已经比途观的1.8T发动机多出了10匹马力,其百公里加速成绩在9秒之内。

    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SUV市场在未来依旧会有数场恶战。在遭遇上半年的“滑铁卢”后,北京现代对SUV车型进行了产品布局和价格的双重调整,北京现代继续通过在SUV市场覆盖的四款细分车型冲击市场,全新途胜的推出,也表明北京现代继续深耕SUV细分市场。

    全新途胜上市后,竞品锁定奇骏、CR-V和RAV4、马自达CX-5、斯柯达野帝等热销车型,这本就是国内汽车SUV市场竞争最激烈的领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州车展抢先看:购置税减半政策利好 捷达年末再度领跑A级车

    下一篇

    成品油调价窗口今开启 93号汽油有望维持5元时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