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手机厂商血战双十一:荣耀小米分列销售额第一、销量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12 11:37

    本届双十一,手机仍是竞争最激烈的产品品类。增长迅猛的华为荣耀和连续两年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小米,均在双十一之前做足了准备。此刻,谁是此次较量的最终赢家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每经记者 孟庆建

    双十一落下帷幕,阿里巴巴整体917亿销售额成为网络狂欢的最大赢家。但阿里股价在当日盘中一度下跌超过3%。

    本届双十一,手机仍是竞争最激烈的产品品类。增长迅猛的华为荣耀和连续两年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小米,均在双十一之前做足了准备。此刻,谁是此次较量的最终赢家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12日凌晨答案出炉。本次竞逐中,华为荣耀11.32亿最终夺下天猫手机品类销售额第一,并成为天猫双十一销售额唯一过十亿的手机品牌。荣耀公布销售手机93.72万台,客单价1200元左右。同时,斩获京东安卓手机销售额第一。华为荣耀总裁赵明表示,华为荣耀为了准备今年的双11,特意准备了400万台的现货,同时准备了几款新品。在这个过程当中,也做了很多准备,这次双11全力以赴,也希望用户们能够满意。据悉,荣耀手机销售额破亿用了7分16秒,小米销售额破亿则使用了11分56秒。

    作为去年的销冠、近期遭遇销量下滑危机的小米也成为双十一市场关注的焦点。12日凌晨,小米给《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回复显示:手机销量天猫、京东、苏宁三平台大满贯,小米天猫旗舰店总支付金额超过12.54亿元,成功加冕天猫“双11”全品类单店第一,手机销量蝉联了三连冠。据悉,其中,小米手机销售额7.4亿,销售量103万台,客单价718元。

    今年2月获得阿里巴巴5.9亿美金投资的魅族成为双十一销量增长最快厂商,昨日魅族公布销售成绩,双十一全电商平台销量破百万,全品类销售额破11亿,同比去年增长500%。双十一开始6分28秒销售额即破亿,魅族也成为本次双十一最早成交破亿的手机厂商。魅族今年众多机型在手,节前就已经信心十足,而阿里巴巴今年度对魅族的入股,也让魅族具备了对抗竞争对手的资本。

    上一篇

    中国市场鲜牛肉需求攀升 澳洲活牛坐飞机来华

    下一篇

    袁军晓任职渭南副市长不足1年被查 曾陷“西凤酒巨亏”举报风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