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遥祝天猫双11成功举办 纽交所总裁将出席水立方敲钟仪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11 22:27

    美国纽交所将在北京时间11日22:30为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特别举行一次远程开市敲钟仪式。届时纽交所总裁Tom Farley将出现在“水立方”现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蒋佩芳    

    每经记者 蒋佩芳

    美国纽交所将在北京时间11日22:30为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特别举行一次远程开市敲钟仪式。届时纽交所总裁Tom Farley将出现在“水立方”现场,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一起,出席纽交所开市钟仪式。

    美东时间11月11日早晨,远在万里之外的纽交所外墙上,已经悬挂起了大幅的橙色阿里巴巴LOGO和红色天猫双11横幅。纽交所的工作人员也身穿印有阿里巴巴字样的马甲,在11月11日这一天向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致意。

    与此同时,在纽约时代广场、麦迪逊广场,以及硅谷三个标志性地点,纽交所打出了三块巨幅广告牌,祝贺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功举办。这三块户外广告牌吸引了来往人群的关注,代表着包括纽交所在内的美国商业社会对中国互联网企业阿里巴巴的认可,并体现出天猫双11在全球的影响力。

    纽约和北京、纽交所和“水立方”,相隔万里的两个地点,将同时响起开市的钟声。这是纽交所首次为一家中国的互联网企业举行远程敲钟仪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维联姻国足 体育营销是门好“生意”?

    下一篇

    索菲亚发布定增预案 12日复牌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